2021台灣國際雷射展

2021 台北國際雷射展

2018年全球雷射市場產值高達130.6億美元,預測在2022年更將提升到153.8億美元。成長的推力包括消費類電子產品及自駕車開始大量啟用3D感測技術(VCSELs)、醫療與美容產業需求激增,以及傳統材料加工技術的表現提升等,雷射已在不知不覺間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。

台灣國際雷射展由台灣雷射科技應用協會、工業技術研究院、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共同主辦,2013年創辦至今,展出之成效深獲業界好評,已成為國內最專業最盛大的雷射展會!累積吸引上萬人次買主參觀採購,以及百家參展廠商熱情展出!以雷射應用為主軸串連在各產業的應用技術與設備製程,從基礎研究到產業應用面的多元化。

 

展覽日期
日期:2021/12/15(三) – 12/18(六)
時間:9:30AM ~ 5:00PM (最後一日參觀至4:00PM)

 

展覽地點
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觀看地圖

攤位號碼:723, 725

展覽訊息:2021 台灣國際雷射展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