㵢杰光纖雷射系統

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,光纖雷射在市場上的應用越來越多樣,也促使㵢杰投入更多的資源與決心,不以台灣唯一自主開發高功率雷射為自滿,更期許擠身為國際一流的雷射源科技公司。
環顧過去這四年的發展史,㵢杰除了掌握過去只有歐美大廠才有的光,機,電等雷射研發關鍵技術,也持續累積下一階段研發的能量。不但最近預計完成經濟部工業局 “A+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” 的審核之外,亮眼的研發實力更獲得日本天使基金的青睞,加碼投資㵢杰,使得㵢杰掌握更多與國外大廠競爭的入場卷。

  1. 在產品研發上,㵢杰未來將持續深耕三塊市場來滿足客戶的需要:
    積極投入焊接市場: 台灣少數可以有能力整合Galvo head的光學技術,結合㵢杰高品質光束,使客戶在焊接上擁有更快速的焊接能力,更彈性的焊道設計,以及更經濟的焊接品質。
  2. 研發集中能量光班: 㵢杰在當初推出高功率雷射時,便不與低價品競爭12kW的雷射,反而專注在產品的可靠度與高質量光斑。搭配更小的光纖管,一樣提供高品質的6kW雷射,讓單位面積有更高的能量密度,使客戶不管在各種需求上都能更高效率完成。
  3. 服務不同客戶需求: 市場應用不論是切割,焊接,溶覆,積層製造或是熱處理都是未來㵢杰積極切入的市場。為了讓客戶可以放心的只專注在工件的設計與應用上,㵢杰有能力根據客戶需求,建議不同的光斑與鏡組,規劃不同形式的光路,並且一樣提供業界最短的交期。
    台灣在雷射應用的工具機市場上,一直有不錯的口碑與服務,㵢杰很願意也很榮幸可以加入台灣國家隊,一起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,照亮世界。